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滇西旅居-看房团火热启程康养之城腾冲!

保山楼市  2018-07-17 12:01

[摘要] 本着为滇西旅居购房者解决哪里买好房的问题,滇西旅居看房团2018年首场看房团火力全开,由十多位网友组成的“腾冲周末看房团”于2018年7月14日正式起航。早上8:00由滇西旅居组织的看房团从大理全面起航,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房团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充满了对今天所看楼盘的期待!

本着为滇西旅居购房者解决哪里买好房的问题,滇西旅居看房团2018年首场看房团火力全开,由十多位网友组成的“腾冲周末看房团”于2018年7月14日正式起航。

早上8:00由滇西旅居组织的看房团从大理全面起航,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房团一路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充满了对今天所看楼盘的期待!

看房团在欢声笑语中起航……

由于看房人数众多,我们安排了两辆看房车进行看房,涵盖了腾冲康养之城的三个楼盘。看房团路线为东湖墅--杜鹃王温泉人家--凤凰保集。

看房团中很多人表示近期有购房意向,众网友购房积极性极高,对于滇西旅居看房团的到来,各售楼部方面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看房团沿途美照……

本次看房团站就是腾冲的品质楼盘东湖墅,一个坐拥欢乐湖公园的品质小区,人气爆棚,置业顾问热情给网友们讲解区域和沙盘以及户型,让网友们对项目有个基本的了解,进而能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

第二站是以温泉入户、小户型为主的杜鹃王温泉人家。其中的小户型公寓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青睐,大家都很认真地听专业置业顾问讲解项目的概况。

置业顾问和网友们聚在一起看房,网友们也在互相交流与分享各自的看房心得。

最后一站看房团来到了火山文化发源地的凤凰保集伊甸园,一火山下的奢野小镇,进入小区就听见网友在说:“哇,这里的绿化环境还蛮好的。”

在欣赏小区美景的同时,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大家也了解了很多。从专业的介绍到进入小区看精装修的样板间,因为凤凰保集热销的是精装房,而且价格也很划算。网友们纷纷赞不绝口:“这是不错,不用花时间去装修……”

看房团在美味佳肴中谈本次行程带来的快乐与收获……

本次看房团活动已圆满结束,每位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关注点大多不一样,有的重点关注购房价格,有的关注户型面积,有的关注周边环境,有的关注 。每位网友都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对楼盘进行全方位的了解!很多网友也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滇西看房团,本周六继续发团哦!

非常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看房团报名热线:18987076528

时间表

东湖墅400-890-0000 转 828988

东湖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腾冲
户型四居室(150.56㎡)六居室(229.89㎡)六居室(206.15㎡)收房时间2019年年底开盘时间2018年3月28日

项目简介:腾冲金鹰·东湖墅位于腾冲市火山路与北二环路十字路口。地处欢乐湖 ,由东湖环绕的“东湖墅”,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再加上周边人居配套设施齐全,贸易发达,闹中取静,深得广大居民青睐。据金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爱英女士介绍,当天销售额就达六千多万,在上半天中,百分之七十的房源抢销一空。配套绿化682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