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山市高质量完成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

保山楼市  2018-07-14 10:46

[摘要] 根据省核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室迅速落实整改,同时抽调人员对腾冲市、昌宁县、施甸县开展现场核查。核查中重点对上报数据进行集中审核,对县(市、区)退回修改的数据进行跟踪核实,进一步完善纳入入户普查污染源名单,落实相关证明材料的准确性、有效性。

为确保污染源普查清查质量,6月中旬开始,省、市核查组相继对我市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工作进行全面的质量核查。

6月22日至23日,省、市核查组通过深入企业、园区、畜禽养殖户家中、入河排污口等地,采取清查软件系统汇总评估、听取汇报、调阅档案、核查、抽样核查、两员访谈和现场核实等方式,对龙陵县、隆阳区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根据省核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市污染源普查工作室迅速落实整改,同时抽调人员对腾冲市、昌宁县、施甸县开展现场核查。核查中重点对上报数据进行集中审核,对县(市、区)退回修改的数据进行跟踪核实,进一步完善纳入入户普查污染源名单,落实相关证明材料的准确性、有效性。

市污染源普查室严格按照《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技术要点及评估标准》要求,标准量化评估各县(市、区) 的清查质量。五县(市、区)和四个园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清查工作开展得到了省、市普查办的认可,高效完成清查建库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