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放飞“青春”梦想的保山永投人

保山楼市   2018-07-12 09:27

[摘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面对新思想、新时代,作为永投“青春”追梦者90后的我们,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把习总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准确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让永昌人民住有所居。

保山市委宣传部、保山市总工会、保山日报社联合开展2018年“建功新时代 保山劳动者风采”征文,聚焦一线职工,充分展示新时代保山广大劳动者风采,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实现保山跨越发展建功立业。今日特别关注:

放飞“青春”梦想的永投人

人生的悲伤,是因为留不住岁月;人生的痛苦,是因为握不住梦想!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但是,青春不仅仅只是限于岁月,只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才是最靓丽的风景。拥有梦想,我们的“青春”才会闪光!古今中国,秉持“以青春之我,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宏愿,将梦想和追求义无反顾地融入挽救国家和民族危难的历史洪流中。现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为 “青春”追梦者90后代表,有人说,我们是泡在蜜罐里长大的;也有人说,我们缺乏社会责任感;还有人说,我们失去了青春的色彩和朝气!难道90后就不能拥有绽放自己多姿多彩的人生舞台吗?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家里的草窝。”在老百姓心中,“家”就是一个根,是干事创业的基础,是庇护家人、抚育下一代的温馨港湾,是实现个人价值的现实表现!作为百姓们梦想的翅膀,房地产企业近几年也经历了各种潮起潮落。但是,永投作为保山房地产的中流砥,不但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始终秉持“质量是建筑的血液,是事业的生命,以质量改善民生,以质量保障和谐,以质量打造品牌”的理念,在逆境中奋力拼搏、迎难而上,创造了属于永投的辉煌业绩。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面对新思想、新时代,作为永投“青春”追梦者90后的我们,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把习总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准确把握住房的居住属性,让永昌人民住有所居。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大胆作为开拓创新,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为了保山的跨越式发展,永投人讲党性、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当楷模,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用汗水浇灌着万寸土地,用忠诚铸造着青春梦想。在永投人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永投人的眼中,闪耀着执着的光芒;在永投的心中,跃动着火红的热情。源于对梦想的追逐,让永投人在“滇西文脉中心”站得更加坚定;源于对梦想的守望,永投人将始终坚守一如既往为永昌人民的幸福呕心沥血。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期、攻坚期,每当听到“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想到无数平凡家庭百姓对住房的殷切期望,我甘愿和所有永投人一道,想群众住房之所想,帮群众住房之所需,解群众住房之所难,在永昌的土地上精心耕作,无私奉献,把青春年华扎根于永昌的热土而无怨无悔。我们立志:永远做一个敢于做梦、勇于圆梦、勤于守梦的永投人!

阳光正暖,应当扬帆起航,岁月正荣,更须策马扬鞭。当“青春”遇上梦想时,让永投人携一路花香,且歌且行,让梦成真!我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在我们永投人的共同努力下,永投的目标一定能实现、梦想肯定能成真,保山百姓也一定能住上“诗圣”杜甫梦想中的“广厦千万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
保山楼市
保山楼市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