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滇西论剑

保山楼市  2015-09-09 13:46

98日中午,“新三板教父张勇 民间股神彭大帅“滇西论剑””活动,在坤泰 营销 大厅成功举办。                         

建设银行保山分行宋光云副行长和工商银行保山分行徐世禄副行长携手率领两大行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海瑞迪生物、云潞咖啡、弘毅炉窑、安邦建筑、坤源商贸、大本事农业科技、永昌实业、建华粮油、品斛堂生物科技、枫林商贸、理氏农业、龙泉建筑工程、晨隆建筑工程、古道飞花旅游产业、龙陵济宽黄山羊有限公司、黄氏蜂业、云祥商贸、 酱园等滇西 企业家代表,以及 客户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著名并购 、金融学者张勇教授作了《多层次资本市场与新三板》主题演讲。张教授是北京大学法学博士,伦敦大学法学硕士。南开大学法学研究所所长。张教授还担任了天津市人民 法律顾问、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贸促会金融仲裁 仲裁员等众多社会职务。张勇博士曾成功辅导过多家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新三板挂牌后的市值维护、市值管理、以及向创业板、中小板转板等项目。张教授擅长并购与资本运营的研究,任多家上市公司顾问,对于并购及资本运营的法律与风险管控等问题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张教授主要学术著作有《国际货物贸易法》、《国际环境与国内环境的协调》、《法的功能与市场经济》、《加快建立规范化的对外贸易体制》等。

 

 

被誉为民间股神的彭大帅先生《抓住资本市场历史机遇,实现人生新的跨越》主题演讲,得到全场与会人士高度兴趣和热烈掌声。彭大帅1993年进入股市,经历了中国股市 的牛市熊市的转换!百度搜索彭大帅的相关资讯,记载了一个民间股市 人的传奇。彭大帅曾担任央企财务审计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和首席合伙人,彭大帅先生现任深圳大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和 总监。公司管理阳光私募基金产品“湘军彭大帅2号”今年5月份单月实现净值翻翻,创造业内全球新的历史。

 

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是坤泰 。坤泰 项目 开发以来,受到保山市、区 和社会各界、 是银行界和广大置业者的大力支持和厚爱。为了回馈我们的合作伙伴,回馈我们的客户,我们特举办此次滇西论剑活动,并且 荣幸地请到了经济学家张勇教授和实战派股票 彭大帅先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地方的经济发展,加深坤泰地产和银行战略合作单位之间的友好交流,助力 客户的财富增长。

 

 

特邀嘉宾张勇和彭大帅在论坛上对当今股市进行了分析和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回答嘉宾的提问。

 

中场休息时嘉宾围绕着两位特邀嘉宾进行私下交流。

 

 

论坛结束后特邀嘉宾新三板教父张勇、民间股神彭大帅纷纷与来宾合照留念。

 

 

 

 

东冶集团作为性、多元化的集团公司,在国内、国际业务涵盖了矿山开采、金属冶炼、国际贸易、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扎根地方、服务地方、造福地方是东冶集团始终秉承的传统与宗旨。而坤泰 一直在践行东冶集团的宗旨。

 

坤泰•以打造保山No.1标杆生活为开发理念,随着一期交楼越来越 ,坤泰地产将在下半年举办一系列业主联谊和青少年主题活动,让各位业主朋友能放心购房的同时,提前让 业主和保山人民感受到大社区华丽多彩的生活方式和非一般的尊享服务。

 

标签:,滇西论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