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山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开展“六个严禁”

保山新闻网  2015-05-06 08:5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六个严禁”及作风建设3个方面专项整治。

整治范围包括度假区各办局、潞江镇及各站所负责人,村(社区)干部。整治重点包括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 、违规插手土地征用 、违规插手矿产资源开发利用 、违规使用扶贫救灾和社保资金、违反社会救助政策、违规使用救灾资金、严禁领导干部收受“”、严禁违反党的组织人事纪律 。通过宣传教育、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建章立制、案件查处专项治理,切实整治“为官不为”、不会担当、不敢担当的问题,整治干部作风不实、部分干部玩风浓、遵章守纪不严的问题 ,整治干部服务意识不强、事难办、效率低的问题。(李婷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