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洲商业街区全面封顶 2015即将开业点亮保山

九龙网(保山)  2015-03-25 14:04

保山会客厅,城市新名片,繁华新中心—保山五洲国际广场一二期商业工程主体施工全部完成,11栋商业已全面封顶,保山百米地标建筑—2栋超高层住宅主体工程已建至28层,接近完工。五洲国际广场一期商业于2013年6月开始动工建设,2014年初已封顶,二期商业夏季动工,年底即封底,在保证施工品质与规范的同时,如此短时间完成施工重任,大展上市公司名企风采,充分体现了五洲国际雄厚的实力。据五洲国际广场工程部负责人透露,2015年春节后,项目外立面装修提上日程,工程部全体员工正紧锣密鼓筹备相关事宜。

从现场可以看见,已经屹立起来的保山五洲国际广场栋栋相连,动线流畅,全场无死角,商铺超高层高,完全符合国内外品牌商家形象要求,给保山人民无比舒适的购物体验。根据商管公司透露,大超市、大影院、时尚百货、休闲娱乐、餐饮、KTV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纷纷就位,即将进场装修,2015即将全场开业,一个城市的繁华新中心即将崛起,一个属于保山人民的吃喝玩乐购生活中心即将呈现。

步入保山五洲国际广场超高层住宅,可以看见,灵巧户型和奢华户型各显特色,每个户型皆设计合理,适宜居住。360度无遮挡视野,透过窗户,每个角度皆是风景,保山全城尽收眼底,一座城市仿佛就在自己脚下。

实景看得见,繁华看得见,钱景看得见,总价8万起,临街现铺!稀缺中心住宅同步火热抢购中,品质住宅不容错过!

营销中心地址:保山市 隆阳区 正阳北路与学府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